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朝阳:赏阅《镇江赛珍珠研究工作影志》

20年白驹过隙,20年珠光璀璨赏阅《镇江赛珍珠研究工作影志》赛珍珠出生于美国,当她还在襁褓中时就被传教士双亲带到中国,先后在中国多地生活了近40年,其中在镇江生活、工作了约18年。她广泛接触社会,体..

王玉国:建会二十年,创立十第一

我学习、研究、宣传赛珍珠是从1986年主持镇江市图书馆工作开始的,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程,被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创会会长许晓霞女士称为镇江赛珍珠研究的拓荒者之一

感念知已赛珍珠 今朝更需读《大地》

《大地》是一部伟大的作品,它以一个西方人开放包容的胸怀书写了东方文明古国的绵长历史和鲜活生动的的百姓生活;《大地》又是一部拳拳悲情的作品,她以一位女性书写者的视域,刻划了处于历史转折时代一个..

本会会员王娟瑢作品《岁月芳华》出版发行

本会会员、中国作协会员、江苏省知名作家王娟瑢新著《岁月芳华》由团结出版社出版、新华书店发行。全书20余万字,收录了她近年精心创作的报告文学、散文随笔等63篇作品。至此,王娟瑢已出版问世8本八个专集..

省社科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学会专场举行,专题研究赛珍珠研究会高质量发展的论文获一等奖

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主办,省社科联学会部承办的全省社科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学会专场在省委党校举行。专题研究赛珍珠研究会高质量发展论文获一等奖

市特教中心“赛珍珠班”举行茶艺师技能考试

在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前一天,市特教中心《赛珍珠班》——茶艺培训班的同学参加了茶艺师技能考试!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获评模范社团

市社科联主席于伟、副主席谢林祥向赛珍珠研究会颁发省模范社团奖牌

2022年1月19日,市社科联主席于伟、副主席谢林祥,向赛珍珠研究会颁发第三届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20182020年度)模范学术社团奖牌。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唐其光接..

明泽中心在赛珍珠国际落成

珍妮特.明泽女士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更是镇江人民的老朋友,为表彰她作为退休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对赛珍珠国际长达20年多的卓越领导和贡献,日前,明泽中心在赛珍珠国际落成。明泽中心拥有200人的会议厅,具..

我会组织课题负责人参加社科联组织的专题培训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组织赛珍珠研究专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了镇江市社科联举办的全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负责人培训。

赛珍珠研究会召开2020年赛珍珠专项课题中期成果检查会

受疫情影响,2020年赛珍珠专项课题中期成果检查会于7月28日下午2点起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历时4小时,主会场设在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三楼会议室,13名专家和17名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成果检查会。

镇江崇实女子中学将《赛珍珠与她的中国故乡——镇江》编入综合实践校本教材

镇江崇实女子中学将《赛珍珠与她的中国故乡——镇江》编入综合实践校本教材

市老干部书画协会杜正起会长一行到赛珍珠研究会捐赠书画作品

市赛珍珠研究会为这次捐赠活动举行了捐赠仪式,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会长卢章平,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开始前,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杜正起一行再次参观..

泰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张群一行到赛珍珠纪念馆参观、调研

张群副主席一行对镇江女儿赛珍珠有着浓厚的兴趣,丁玲老师详细介绍了赛珍珠的一生在文学创作、中西交流、种族平等、妇女维权、儿童保护等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参观结束后,双方对如何借助、用好社科联这个..

镇江友好城市澳大利亚洛克汉普顿市市民代表团一行来赛珍珠文化公园参观

11月8日下午,洛克汉普顿市市民代表团一行40多人在我市外事办及该市议员维克森先生和斯沃德林女士的带领下,迎着初冬的暖阳来到了赛珍珠文化公园。赛珍珠纪念馆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赛珍珠文化公园,迎接远方的..

14812345678››... 10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