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大地三部曲》即将首发

3月10日,人民文学出版社外国文学编辑室将《大地三部曲》封面图稿寄给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这是人民文学出版社为纪念中美建交30周年,进一步梳理外国文学经典,而出版的赛珍珠代表作《大地三部曲》。此书包括赛珍珠在20世纪30年代写的《大地》《儿子们》《分家》(封面英文标题:GOOD EARTH ,SONS, A HOUSE DIVIDED)。这是我国大陆在新世纪以来首次修订再版《大地三部曲》,也是中国*********出版机构首次出版赛珍珠作品中译本。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正积极与人民文学出版社、东方出版中心(原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上海分社)洽商赛珍珠《大地》《母亲》等获奖作品的翻译出版事宜。2009年,《母亲》译者万绮年女士之子夏尚澄自费购买《母亲》版权并将万译本翻译著作使用权赠送给研究会。据悉,东方出版中心将于今年4-5月间出版万绮年译、夏尚澄修订的《母亲》,新版王逢振等译《帝王女人》(即《慈禧太后》)。

 

新时期第一次出版的《大地三部曲》封面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