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赛珍珠纪念馆参加镇江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1月2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26家相关单位,赴句容市黄梅街道碧桂园欢乐城广场开展镇江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

赛珍珠纪念馆、镇江博物馆走进中海润泽园迎新春送文化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赛珍珠纪念馆与镇江博物馆携手走进中海润泽园小区,为居民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种便民服务一应俱全。居民们可以在这里理发、测量血压、磨刀、清洗沙窗和..

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外籍大一新生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

11月24日下午,沐浴着冬日暖阳,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的大一新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公园。这批新生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刚果、伊朗、伊拉克、越南,学习农业、金融、管理等各个不..

江苏大学留学生参观镇江赛珍珠纪念馆

11月1日,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11个国家的25名江苏大学留学生走进镇江赛珍珠纪念馆开展研学活动。

崇实女中、茅以升中学高一新生在赛珍珠文化公园开展研学活动

崇实女中、茅以升中学高一新生在赛珍珠文化公园开展研学活动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合作先进集体

5月16日,江苏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合作联盟成立仪式暨社会组织国际交流合作能力建设培训在盐城举行。中国民间组织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王珂,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盐城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友协..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咨询委员会主任杨洁勉一行参观珠文化公园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咨询委员会主任杨洁勉一行下午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公园。在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他详细了解了赛珍珠生平,对镇江作为民国省会在对外交往中的作用高度称赞。接着他又饶有兴趣的参观了赛..

江大师生参访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开展全球胜任力现场学习与实践

自获批国家首批一流本科课程(线下)和江苏省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以来,围绕国家对拔尖人才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江大大学英语课程秉持守正创新发展理念,持续建设,系统论证并在国内率先提出了更具时代..

第二期赛珍珠纪念馆讲解团队培训班上午开班。

第二期赛珍珠纪念馆讲解团队培训班上午开班。

南京博颂国际学校师生来赛珍珠文化公园开展研学

南京博颂国际学校师生来赛珍珠文化公园开展研学

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和金山街道润州山社区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全面健身“捐赠球台仪式

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和金山街道润州山社区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全面健身“捐赠球台仪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美协主席周京新一行考察赛珍珠文化公园

2月21号上午,镇江市政府副市长武鸣、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兵陪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美协主席周京新一行14人考察赛珍珠文化公园。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纪念馆馆长唐其光陪同参观,镇江..

赛珍珠纪念馆参加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月16日上午,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宣传部的组织下,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拉开惟幕。

市领导带队调研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

今日镇江讯 7月22日上午,副市长黄春年率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黄春年察看了赛珍珠文化公园,详细询问了规划、建设情况,并了解了赛珍珠文化街区的建设构想,希望赛研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高国成率政协委员在赛珍珠文化公园参观、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高国成率政协委员在赛珍珠文化公园参观、调研

19712345678››... 14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