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镇江新闻 >> 大爱延伸,激情永驻“大爱镇江”演讲会赢得满堂彩

由市文明办、本报主办,市民督查团策划,市国税局、地方海事局承办的“国税杯大爱镇江故事演讲邀请赛”在地方海事局第一会议室举行,13位选手登台演讲(见图 童本宽 摄),真实的故事和选手出色的表现得到与会各界好评。

昨天下午2:30,位于长江路的地方海事局5楼第一会议室高朋满座,数百名市民督查员、社会儿女、社会妈妈、青春快乐鸟等群众团体、市委宣传部及各方领导济济一堂,观摩了这场盛会。

这次演讲邀请赛,宣讲了我市第一届、第二届大爱之星新闻人物的事迹,及不为人知的细节和新闻背后的故事。参与演讲的既有演讲高手,也有大爱之星,还有新闻记者和市民督查员。很多与会代表表示,演讲的故事虽然大多为镇江人民熟知,但是经过选手生动的演绎,这些故事更加精彩生动,令人激情澎湃,很多观众被大爱之星的事迹再次感动得落泪。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珏在比赛结束时说:听了演讲有三个感动,感动一:这次活动由市民督查团策划组织,来自于群众,扎根于群众;感动二:身边人说身边事,自己说自己的事,更加精彩感人;感动三:70多岁的第一届大爱之星怀民及新闻记者,自己执笔写,自己登台讲,令人动容。他说,通过一年的努力,市民督查团为我市的文明创建,发挥了特别的作用,今年文明创建工作将全面升温、全力攻坚、全民参与,希望市民督查团在调动全民创建积极性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另据了解,主办单位决定成立“大爱镇江”宣讲团,作为长期的市民活动,让大家感受镇江大爱的氛围,让文明成为镇江人的习惯。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