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市政协主席李健来赛珍珠文化公园调研、指导工作

 

 

 

 

今天上午,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健来到赛珍珠文化公园参观调研,指导新时期赛珍珠研究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市政协秘书长张军、副秘书长张旭彬及润州区政协领导等陪同参观。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老会长许晓霞、会长卢章平、名誉会长蔡文俊、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等在研究会热情迎接第二次来赛珍珠文化公园指导工作的李主席一行。李主席参观了园区的珍珠书屋、纪念馆等设施,询问了赛珍珠在镇江、安徽的生活经历。研究会领导一一介绍,并汇报了镇江赛珍珠研究会新的工作计划。李主席对研究会多年来开展的研究、推广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总结经验,加强联络,扩展研究力量,研究赛珍珠传播中国文化的经历,做好新时期城市建设和对外宣传等各项工作。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