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1、1月5日主持了一个由中美两国官员参加的私人聚会,其中有正在组建战略服务办公室的威廉·多罗万上校、最高法院的威廉·道格拉斯大法官、中国大使胡适、中国外交部长宋子文和罗斯福总统的新闻官洛维尔·梅勒特等。他们特别讨论了多罗万上校请赛珍珠写系列广播剧声援中美联盟的建议。
  
  2、年初,任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成立的全国反种族歧视委员会主席。
  
  3、先后出版了长篇小说《龙子》、《中国的天空》。
  
  4、接受保卫中国同盟主席宋庆龄的邀请,担任该组织荣誉会员,进一步开展支持同盟的工作。
  
  5、3月应美国之音、英国BBC电台之邀,用汉语广播向中国介绍美国人民如何理解支持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
  
  6、6月在《新共和》上发表《大获全胜》文章,抨击“美国排斥中国的政策是对其亚洲主要盟友的侮辱”。
  
  7、7月在纽约林语堂家召开记者招待会,介绍王莹,并与史沫特莱共同翻译了王莹在“世界青年学生代表大会”上的演说、座谈会资料及抗战话剧、歌曲、民歌等。
  
  8、夏季出版了《美国的统一与亚洲》政治文章和讲演稿集。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