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三)梁红玉击鼓战金山

宋高宗建炎四年,金兀术带了三十万金兵,一路烧、杀、抢、掠,直奔京口(现在的镇江)杀过来。  守卫京口的是南宋名将韩世忠和他的夫人梁红玉。一个勇猛善战,一个足智多谋。  这天,梁红玉陪着韩世忠..

(二)白蛇的传说

《白蛇传》是中国著名四大民间传说之一,在中国广为流传,在镇江更是家喻户晓。《白蛇传》传说在唐代就已产生,到明代、清代发展成完整的民间故事。据资料记载,在明初,镇江确有一个叫许仙(宣)的青年,..

(一)刘备招亲甘露寺

刘备招亲甘露寺的故事名扬四海,家喻户晓。《三国演义》一百二十回中就有两回着笔于此第54回吴国太佛寺看新郎,刘皇叔洞房续佳偶,第55回玄德智激孙夫人,孔明二气周公瑾。其故事情节先后有:周瑜巧设美人..

31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