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赛研信息2014年第一期(总第二十二期)

赛研信息

赛研信息2013年第六期(总第二十一期)

参观赛珍珠纪念馆的来宾感言寄语摘录镇江市赛珍珠纪念馆于2008年10月18日开馆并经过2011年重新布展和环境改造,已成为赛珍珠研究中心、对外开放基地、旅游新亮点,被授予2A级国家旅游景区、市对外交流基地..

赛研信息2013年第一期(总第十六期)

雷志强副市长等考察赛珍珠纪念馆。2012年12月21日,雷志强副市长、文广新局局长周文娟等陪同南京博物馆馆长龚良考察了赛珍珠纪念馆。雷副市长在北大期间即阅读过赛珍珠英文原作,对赛珍珠故居、纪念馆及周..

赛研信息2012年第三期(总第十五期)

刘宏伟出书披露抗战时期周恩来对赛珍珠的评价。北京作家刘宏伟出版了《中国恋情赛珍珠的故事》一书,登载了一段周恩来对赛珍珠的评价。赛珍珠品牌彰显,赛珍珠纪念馆成为镇江对外交流基地。在我市上半年成..

赛研信息2012年第一期(总第十三期)

▲赛珍珠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沪举行 2011年11月9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赛珍珠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沪举行。此基金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联合美国赛珍珠国际基金会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上海代表处共同设立。上海宋..

赛研信息2019年第二期(总第二十八期)

市赛珍珠研究会领导到我市三所高校赛研所开展调研立足时代背景重应用 跨越学科界限广积累关于申报首届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赛珍珠研究专项)课题的感受

赛研信息2019年第一期(总第二十七期)

赛研信息2019年第一期(总第二十七期)

赛研信息2015年第二期(总第二十六期)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2015中国镇江赛珍珠文化交流活动于9月7日9:30在万达喜来登酒店三楼会议中心开幕。活动由镇江市人民政府、市对外友协主办,市外办、市赛珍珠研究会、江苏大学承办。副市长..

赛研信息2015年第一期(总第二十五期)

赛珍珠文化园建设在落实推进中。今年,由人大代表提交议案、市人大常委会指示督办、市领导多次调研考察的赛珍珠文化园建设已处在落实和推进之中。目前,规划方案已经敲定,园区拆建已提上了日程。高莽亲绘..

赛研信息2014年第三期(总第二十四期)

淮安将修缮、开放赛珍珠故居。1892年,在美国出生四个月的赛珍珠随父母到淮安(旧称清江浦),1896年举家移居镇江。此后赛珍珠在镇江生活近18年。今年,淮安市政府决定在年内修缮赛珍珠故居,并对外开放。..

赛研信息2014年第二期(总第二十三期)

三项赛珍珠研究应用课题获立项2014年度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申报评审工作现已顺利完成。经专家评审,确定立项98项。其中,赛珍珠研究课题3项:第29项:镇江赛珍珠学术研究平台的和力构建及可持续发展策略..

赛研信息2013年第五期(总第二十期)

赛珍珠研究会代表团出席美国赛珍珠故居重新开放仪式。历经八年修缮后,位于美国费城帕卡西市青山农场的赛珍珠故居于2013年6月26日重新开放。应美国赛珍珠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珍妮特明泽邀请,以镇江市政协..

赛研信息2013年第四期(总第十九期)

赛珍珠国际总裁珍妮特明泽访问镇江。5月30日,赛珍珠国际总裁珍妮特明泽、驻北京办事处李杏红女士来镇江访问,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常务副会长蔡文俊、副会长温小卫、戴锦美、周卫京、吴庆宏、市外办主..

赛研信息2013年第三期(总第十八期)

全国人大原常委、民建中央原副主席朱相远撰文纪念赛珍珠。3月15日,民建中央网站发表全国人大原常委、民建中央原副主席朱相远为纪念东西文化大师赛珍珠逝世四十周年而写的文章《尘封半世纪 璀璨依然赛珍珠..

赛研信息2013年第二期(总第十七期)

镇江举办纪念赛珍珠逝世40周年活动。今年3月6日是1938年诺贝尔文学奖、新中国60周年十大国际友人提名奖得主赛珍珠逝世40周年纪念日。赛珍珠研究会在镇江举行了系列纪念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21位欧美旅行..

2212››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