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1、3月12日,以东西方协会名义,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举办了“孙中山逝世周年纪念集会”, 同一天,把她的发言稿提前发表在《纽约时报》上。宋庆龄因演说内容与国民党有关方面交涉不成,取消原接受赛珍珠等人邀请赴美作演说的计划,但仍为此发表了《孙中山与中国民主》的专题广播演说 。
  
  2、出版了剧本《孙逸仙》。
  
  3、发表了广播剧《中国与美国》(China to America)。
  
  4、6月与中国驻美大使魏道明面谈及通信,说明与东西方协会正在使用多形式宣传了中国,帮助美国人了解当前中国局势,支持中国抗战。
  
  5、8月1日,米高梅电影公司《龙子》电影首映式,东西方协会举行了为中国抗日战争募捐的活动,罗斯福夫人送来支持该活动的私人信件。
  
  6、7月7日,中国抗日战争七周年,她领导的东西方协会将万千美国人,包括9个州的州长、著名的重要人物等支持中国抗战的信函送往重庆。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