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纪念赛珍珠诞辰120周年邮册发行

 

赛珍珠纪念邮册封面

今年6月8日在镇江举办了赛珍珠诞辰120周年纪念大会和大型国际学术研讨会,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赵启正及市领导、研究会领导出席。镇江市邮政局特意发行了赛珍珠纪念个性化邮票一套四枚:涵盖了她在镇江生长的青少年和中老年时期的肖像照片,并在6月8日举行的纪念活动会场举办了首发仪式。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并收集赛珍珠各个时期照片和有关镇江景点照片40多幅,制作了精美的纪念邮册。为我市对外交流和宣传赛珍珠、宣传镇江提供了一个亮丽的窗口。

 

赛珍珠纪念邮册内页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