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赛珍珠研究会领导赴特教中心洽谈支教事宜并颁发茶艺结业证书

 1月11日下午,伴着温暖的冬阳,卢章平会长带领赛珍珠研究会相关人员赴异地新建的镇江市特教中心看望学生,与吴善亮等校领导洽谈支教事宜,并为我会资助培养的首批茶艺技能培训班的同学颁发结业证书。

特教中心校长吴善亮首先介绍了镇江市特教中心八十多年的办学历程和在校两百多个学生及校外一千多接受融合教育的特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近年来我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特教事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学校将弘扬赛珍珠倡导的博爱精神,秉承自强、感恩等办学理念,努力将每一个儿童塑造成有用的人才。卢会长代表研究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特教事业,在公交专线提案、赛珍珠专项研究课题申报以至教研器材专利申请等方面将全力以赴,帮助学校尽快落实方案,同时利用现有资源,持续开展艺术、茶艺等合作培训。座谈结束后,吴校长等带领大家参观了特教教室、实习基地及宿舍、食堂,了解了近些年学校在培部、聋部学生培养上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卢会长为赛珍珠培训学校培养的首届茶艺学生颁发了证书。作为特殊儿童的母亲,赛珍珠终身致力于慈善事业,赛珍珠研究会与美国赛珍珠国际一直关心、支持特教事业。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也不断发动、开展系列扶贫助残助学活动。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纪东和赛珍珠培训学校及艺术团的相关负责人等随同参观。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