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金山学术沙龙2022第1期文化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2年5月22日下午,镇江市社科学会金山学术沙龙2022年第1期文化专场活动在碧榆园成功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是“城市魅力与城市风骨”,卢章平会长主持会议,市人大秘书长胡敖成和市社科联主席于伟分别致辞;镇江市老领导许晓霞等为2021年赛珍珠专项课题获奖的11位选手颁奖。社科联各界代表及赛珍珠研究会会员5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第二场安排了4位专家演讲:南师大姚君伟教的《赛珍珠及其城市书写》;江苏大学文学院原院长笪远毅的《金城铁瓮   战略咽喉》;镇江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会副会长王玉国的《镇江大运河遗产保护与利用》;市政协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杨的《建设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市新闻办副主任聂军、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发荣、社科联副主席谢林祥、镇江高专副校长万碧波等。我会去年曾举办金山学术沙龙文化专场。今年是第二次承办。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