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润州区政协委员来我会举办赛珍珠主题读书分享会

2022年10月14日,润州区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润州区政协侨台群团民族宗教活动小组在赛珍珠研究会举办读书分享会。

本次读书会主题是探寻赛珍珠故居·增进中美民间互信。下午两点,十几位委员准时来到赛珍珠文化公园,在纪念馆同志引导下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公园,初步了解了园区建设状况和赛珍珠生平事迹。接着,又来到三楼会议室,观看了电视片《珍珠璀璨映大地》,了解了我市赛珍珠研究开展的历史。接着和纪念馆工作人员一同深入探讨了赛珍珠在文学创作、文化交流、抗日战争、慈善事业等领域取得的成功及其与镇江故乡、中国文化的渊源关系。

润州区政协原副主席蔡飞,润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台办主任、润州区政协侨台群团民族宗教活动小组组长田冰希望委员们深入阅读赛珍珠作品、在新时期做好侨台群团等各项工作。活动之后,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唐其光向委员们赠送了赛珍珠作品《大地》及相关研究书籍。润州区政协学习和文史委主任李忠、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等参加了活动。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