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省、市社科联领导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调研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建设

 

今天上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益军在新任市社科联主席孙国林陪同下,风尘仆仆来到赛珍珠文化公园参观调研。

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向许主席介绍了文化公建设经过及赛珍珠研究开展的现状。许主席一行参观了珍珠书屋、故居、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赛珍珠镇江、南京、宿州等地的生活、工作以及1938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情况。对布展内容仔细观察、深入了解,并勉励赛珍珠研究会继续做好对外开放和社科研究、普及工作。下午,许主席还向镇江赛珍珠纪念馆等通过复审,获得省级示范基地的单位授牌。市社科联副主席夏学斌、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出席了上午的活动。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