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工作2005年工作要点

  2005年一月,镇江市赛珍珠研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对200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05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研究。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赛珍珠研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里程,市赛珍珠研究工作领导小组顾问、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市人大秘书长蔡文俊,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尹卫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确定2005年重点工作为:1、组织召开中国镇江赛珍珠学术研讨会。(时间定于2005年6月26日,赛珍珠诞辰113周年之日);2、建设和宣传珍珠路、珍珠广场;3、与央视合作拍摄好《寻找赛珍珠》电视片;4、积极实施赛珍珠活动中心项目建设;5、发展赛珍珠主题游;6、支持市二中进一步办好赛珍珠国际班;7、认真做好《赛珍珠品牌的开发与利用工作规划》的各项推进和检查工作。
  会议对相关的重点工作进一步作了分工负责,明确了责任单位,以利各项活动的顺利实施。会议强调,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之时,开好中国镇江赛珍珠学术研讨会,不仅有利于提高镇江在赛珍珠研究方面的地位,更有利于促进对外友好、文化、经济等方面的交流,是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本次中国镇江赛珍珠学术研讨会,市政府委托由市赛珍珠研究会承办,市外办、市教育局主协办,相关单位协同配合,确保这次学术研讨会开得有质量,论文出高水平,活动出新成果。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