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大型原创舞台剧《春江花月夜:赛珍珠》在国内首场公演

 

2017年5月5日晚,由镇江文化广电集团、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首部中美联合制作的大型多媒体原创舞台剧《春江花月夜:赛珍珠》在南京紫金大戏院举行全国首场公演。此后将在全国巡演。

该剧于2013年开始创意,本着以国际视角讲述中国故事的宗旨,制作方镇江文广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该剧组建了国际一流的创作团队,制作团队及营销团队,团队成员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各个国家。导演Daniel Ezralow是百老汇创下票房奇迹的音乐剧《蜘蛛侠》的联合导演与编舞,太阳马戏舞剧“The Beatles Love”的联合导演与编舞,索契冬季奥运会的总导演,同时是奥斯卡获奖电影《穿越苍穹》的编舞;该剧原创音乐由法国著名作曲家三宅纯担纲,舞美设计Michael Cotton,服装设计师Ona Botez 均为多次获得国际奖项的资深艺术家,多媒体创意设计由为好莱坞多部电影设计视觉特效的mirada studio完成。

《春江花月夜:赛珍珠》是一部融汇多国文化的舞台剧,是唐代诗人张若虚的著名诗作《春江花月夜》与第一位获得诺贝尔奖及普利策奖两个奖项的美国女作家赛珍珠的人生故事相结合。分别以春、江、花、月、夜五个篇章,对应着赛珍珠的青春、旅行、创作、思念与梦想,表现她的传奇人生。该剧曾于2015年8月27日自30日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david Koch 剧场全球首演,获得巨大成功。连续四天的演出,票房达到九成以上,《纽约时报》,《华尔街邮报》等媒体均给出两次以上的整版报道,纽约时报更在其当周艺术评价板块给出了总评第四名的好成绩,(榜单包括《狮子王》、《歌剧魅影》等常年在榜项目)获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并且奠定了该剧在全球巡演的良好基础。2016年,该剧启动了全球巡演北美站,目前已经先后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帝国剧院、温哥华伊丽莎白皇后剧院、多伦多索尼演艺中心进行演出。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江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上海同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山西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淮海工学院的50位赛珍珠研究等方面专家学者观看了演出。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