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一行到赛珍珠文化公园考察调研

 

为更好地推进社科基地建设,近日,盐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考察团到镇江市对社科基地的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根据行程安排,6月11日上午,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盐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蔡浩然、大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波、亭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月红、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串场河小学校长吴红明、盐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处长张伯铭一行6人在镇江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赵峰等陪同下到赛珍珠研究会进行了考察调研,考察团在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副会长纪东、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的陪同下沿着赛珍珠文化公园的林间小道,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公园的珍珠书屋、赛珍珠故居、赛珍珠纪念馆,并进行了交流。

邹毅实副主任认为:这次对赛珍珠研究会的考察调研,收获满满。他还认为赛珍珠文化公园的建设,为做好赛珍珠遗存的保护开发利用,深入开展赛珍珠研究,进一步打造赛珍珠这一重要文化品牌,扩大对外开放、宣传推介镇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