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赛珍珠研究会召开2020年赛珍珠专项课题中期成果检查会

 

受疫情影响,2020年赛珍珠专项课题中期成果检查会于7月28日下午2点起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历时4小时,主会场设在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三楼会议室,13名专家和17名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成果检查会。会议由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主持。17名本年度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赛珍珠专项”课题组代表就各自项目进展情况、现阶段已取得成果,以及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困难做了详实而全面的介绍,其中12位代表远程完成汇报。赛珍珠研究会专家组成员与各位汇报人围绕赛珍珠主题文献数据资源服务与数据库建设、赛珍珠文化元素提取、赛珍珠作品及译作分析、赛珍珠精神与思想评价,以及赛珍珠文化旅游服务研究等主题展开了认真细致的汇报与交流。汇报环节结束后,卢章平会长做会议总结,对本年度赛珍珠专项课题的阶段性完成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会后续学术研究推广促进工作做出展望。

本次中期成果检查会系我市赛珍珠研究会首次采用线上会议平台与线下现场会议结合的方式开展学术研讨活动,线上会议平台各位课题组代表汇报井然有序,线下主会场会议研讨氛围热烈,为本年度“赛珍珠专项”各项课题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今后线上会议的召开积累了宝贵的办会经验。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