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举行第一次年会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举行第一次年会
  2004年3月25日下午,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在凤凰岭饭店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年会。
  会议由赛珍珠研究会俞德高副会长主持,会长许晓霞就2003年度工作情况与2004年度工作计划作了专题报告。她在报告中说,研究会2003年主要做了九个方面的工作,即:制定年度工作、完善赛珍珠故居管理体制、召开了五城市联谊会、拍摄《赛珍珠在中国》专题片、编辑出版《赛珍珠纪念文集》、支持开办赛珍珠国际班、开展课题研究、建立网站。研究会2004年主要工作有八个方面,即:1、开展课题研究,为镇江的经济文化建设和宣传交流服务;2、完成《赛珍珠在中国》专题片的拍摄和制作;3、制定、实施总体计划和实施方案;4、推进故居保护利用规划的实施;5、积极支持二中办好赛珍珠国际班;6、进一步加强与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的联系;7、组织召开学术研究会;8、组织赛珍珠国际教育使者开发中国大地之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里程到会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要把握历史,面向未来,提高对赛珍珠研究重要性的认识;深入研究,开发利用,努力实现学术成果和社会效益双丰收;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把赛珍珠研究推上新的台阶。会上,还播放了记录在镇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志愿者考察赛珍珠在中国足迹活动为题材的《大地访踪》电视资料片。
  与会人员还在会前作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分四个小组就如何搞好赛珍珠课题研究、如何搞好《赛珍珠在中国》电视专题片、如何以赛珍珠为载体促进对外交流和旅游事业的发展、如何进一步推进中美师生互访和交流相关专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还邀请8位来自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的志愿者参加了年会。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