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赛研信息 >>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下半年工作计划


  (一)筹备召开年会。拟在11月下旬召开,会期半天,地点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出席对象为在本市的会员、提交论文的外地会员,市领导、民政、社科联等有关部门、记者等。会议内容,一是研究会领导作工作报告;二是交流论文;三是请市领导讲话。
  (二)组织拍摄赛珍珠中国大地之旅风光片。在上半年提出方案、7月份起草文稿的基础上,进一步与有关城市联系,按镇江与南京、宿州、九江、淮安市五城市联谊会约定,8月份到南京共同商量具体事宜,然后请电视台等方面,在现有资料基础上,到有关城市进行拍摄,在9月份完成合成工作。该片主要用作研究工作资料和对国内外进行宣传。
  (三)进一步充实赛珍珠研究会网站,不断充实网站内容,使其更加丰满、生动,努力在进行研究和拓展对外交流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四)8月份完成2002年中国镇江赛珍珠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出版工作。
  (五)外办负责继续开展对外交流工作。下半年,组织以赛珍珠为主题的国际和研究会之间的交流活动。
  (六)开展课题研究,准备年会论文。确定今年研究的重点课题为:赛珍珠及其作品与镇江的关系;对赛珍珠的评价;赛珍珠在中国近代文学史中的地位;赛氏资源与镇江旅游的关系等。为了准备好年会论文,已经给每位会员寄发年会预备通知,请会员在在10月底前,将论文送镇江市文化局副局长、文管办主任王玉国初审。11月上旬,召开常务理事会,研究会务,选定论文。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