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京口八坤到赛珍珠纪念馆献艺
 
珍珠璀璨 辉映母国父国;文化交融 共话东风西风
京口八坤到赛珍珠纪念馆献艺
世博会召开前夕,京口八坤艺术沙龙在赛珍珠纪念馆组织女书画家笔会。现场创作的15幅书画作品全部无偿捐赠给镇江赛珍珠纪念馆。京口八坤是由我市八位女性书画家组成的新时期艺术团体。参加过多次全国性的比赛。参加这次笔会的有孙海莎、王照萍、萧桁、张坚、章立辉、高素兰、文国玲。女书画家们挥毫泼墨,表达对这位杰出女性的敬仰,并表示学习前贤,为弘扬中国文化作出女性应有的贡献。
 
 
另,在清明前夕,镇江二中赛珍珠国际班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也来到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学习。这个班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帮助创立,部分老师和同学曾到美国赛珍珠国际交流学习。同学们认真的聆听讲解,不停的记录下赛珍珠女士在镇江成长的点滴经验,从中汲取成长的滋养。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