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亚太地区杰出女性论坛”的与会各国代表来我馆参观

 

 许晓霞会长、市外办薛峰主任陪同代表们参观新开馆的陈列

本月21日,由美国亚洲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2012年亚太地区杰出女性论坛”的与会各国女杰来我馆参观。

活动主办方之一的美国亚洲协会,是当前亚太地区较有影响的非赢利性,非政府、无党派民间组织。亚洲协会会长曾于2010年到访赛珍珠纪念馆,并与许晓霞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美国亚洲协会中国代表王一迅说,本届论坛选择在镇江举办,是因为镇江是中国新一轮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城市之一。这里也是美国著名女性作家、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赛珍珠女士的“中国故乡”。今年是赛珍珠诞辰120周年,我市将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亚洲协会希望借此机会与镇江市政府合作,举办亚太地区杰出女性论坛,纪念赛珍珠及其卓越贡献,更传承其沟通东西方文明的精神,推进美国和亚太地区各界女性代表的交流与合作。

为亚太地区各界杰出女性代表搭建的交流平台——“亚太地区杰出女性论坛”,通过分享杰出女性的职业经验和个人经历,帮助新一代女性找到通往成功的途径。论坛于2010年在香港、2011年在新加坡先后举办。这是我国内地首次承接该项论坛活动。今年论坛会场设定在镇江,这对于提升镇江市的国际知名度、积累举办大型国际会议的经验、促进我市妇女领袖更好地走向国际舞台,都将带来积极的意义。

 

       签名留言

 

副会长周卫京引导参观赛珍珠故居

中国新闻网视频:国际女杰江苏访知名作家赛珍珠故居叹中国巨变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