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众游客络绎不绝,志愿者纷至沓来

随着对外交往的日益深入,前来赛珍珠纪念馆参观、探究的海内外游客络绎不绝。

在我市赛珍珠研究会连续举办多届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特别是今年成功举办赛珍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后,海内外对赛珍珠的追踪、探析日渐深入。今年莫言获得诺贝尔奖,众多游客对生于美国,长于中国镇江,热爱中国人民,与莫言有着相似特点——共同关注农民、妇女,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比莫言早74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赛珍珠的探究热情高涨,游客较以前倍增。

同时,作为我市的文化品牌,赛珍珠纪念馆不但得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本市广大志愿者前往参观、并以各种方式提供服务,如翻译书籍、整理资料、打扫卫生,使赛珍珠纪念馆为广大游客和研究者提供更精良的服务。本周更有润州山路社区运送数百苗木来到纪念馆四周,组织人员及时栽种,以美化周边环境,受到社区居民和游客的一致赞誉。

 

日前,江科大志愿者来馆参观服务

 

上海游客专程前来参观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