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江苏大学袁寿其校长率流体机械工程研究中心团队成员参观故居和纪念馆

 

 

为拓展员工文化素养,江苏大学袁寿其校长率领“流体机械工程研究中心”团队一行30多人来馆参观。11日(周六)上午九时许,袁校长和夫人早早来到赛珍珠故居,受到赛珍珠研究会老会长许晓霞、副会长程天龙、纪东、吴庆宏等的热情欢迎。团队30多位中外成员到齐后,袁校长兴奋的向大家介绍在镇江生活了十八年的赛珍珠,他告诉大家:写中国题材获诺贝尔奖的不光是莫言,赛珍珠早在1938年就获得了诺奖,以此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增强人文素养。故居楼上、楼下同学们边看边拍,了解赛珍珠的生活、学习状况。纪念馆前馆后,学工科的同学听着丁玲老师的讲解,对文化人桥的伟大一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参观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袁校长和博导、硕导及不同肤色的同学对百年前在镇江生活、成长、热爱中国人民和中国传统文化的赛珍珠充满了钦佩。会后袁会长在贵宾留言簿上欣然留言表达对赛珍珠的崇敬。

江苏大学一贯重视赛珍珠研究。较早成立了赛珍珠研究所,学报的赛珍珠研究栏目颇具特色。并将赛珍珠纪念馆辟为大学生实践基地,不定期有志愿者来馆参观、服务。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