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南大校友参观赛珍珠文化园

 5月27日,参加南京大学校友会活动的部分南大校友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园。在镇历届南大校友有数千人,他们为镇江经济、文化建设各方面发挥了杰出作用。

 下午, 南京大学镇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浦立新先生等一行来到赛珍珠文化园参观交流,并给纪念馆留言。赛珍珠曾在南京大学(前身金陵大学)工作,并在南大故居开始了《大地》等诺奖获奖作品的写作。南大在其故居也建立了赛珍珠纪念馆。南大校友们希望镇江赛珍珠文化园用好赛珍珠这一品牌资源,加强与美、日等与赛珍珠有渊源的国家联系,与时俱进,推进并完善文化园建设,使其在文化、旅游、经济发展诸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