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赛珍珠纪念馆参加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月16日上午,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宣传部的组织下,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拉开惟幕。一清早,赛珍珠纪念馆志愿者们带着展板和赛珍珠文化艺术团的志愿者们乘着大巴早早来到了新区姚桥展示埸地,赛珍珠艺术团很快拉起了《今天是个好日子》等曲目,引得人群爆滿。热闹非凡,充满节日气氛。乡村老大爷、老奶奶、孩子们等一涌而来,人群抢着索取社科资料、询问了解赛珍珠、看图展,拍照片、喜笑眼开并问个不停,得知赛珍珠的父亲曾经到过姚家桥(姚桥),许多人对她有了小老乡的亲切感。广场上还搭起了舞台,精彩节目纷呈,引来阵阵欢呼声和掌声。社会科学让人们的生活更美满!

赛珍珠纪念馆已参加了多次“三下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赛珍珠这位镇江人民的女儿、沟通东西方文化的人桥。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