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沈金华 (镇江船用柴油机厂) 2010年7月11日

17、历史文化名人留给我们重要的财富。这样,文化软实力的开发工作不容忽视。

王耀帅 (南京中医药大学)

18、赛珍珠纪念馆办的非常好,看后获益匪浅。赛珍珠热爱、同情中国,她不仅是杰出的文学家,更是女性的榜样,是我非常敬佩之人。感谢镇江赛珍珠纪念馆!

胡晓琳 2009年11月13日

19、看了此馆感慨万千。我觉得镇江人做了一件大好事。

赵开方 (宿州市文化系统退休人) 2009年12月1日

20、感谢赛珍珠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努力。阅读了所有的内容,获益匪浅。我会继续关注镇江赛珍珠的研究。

孙建平 (谏壁中学) 2011年3月5日

21、生于美国,长在镇江,中美人民的朋友。中国农民的知心人,热爱中国,关爱人民,值得我们永恒怀念!

朱文中 (新沂市教育局) 2011年3月31日

22、久闻其名,不想竟在镇江;中美友谊,必将万古长青。上理工,也是中美文化辉映的学校。敬之,赛珍珠人如其名,迎之,上理工,传播百年。

陈宪宪 (吉林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2011年4月3日

23、采访梦溪园,又访赛珍珠,将访北固寺,小小镇江,惊喜无限!

瞿英杰 (杭州文广集团) 2011年4月3日

24、一个美国人可以不远万里到中国来做这么的事情,而为什么我们自己同胞之间就缺乏此心呢?希望国人都可以反思一下。有信仰的人会让你觉得那么不同?上帝保佑你!上帝面前,我们坚信。

清扬留 2011年4月27日

25、很好,门票很公道。景色很优美。非常有意义的展览,让镇江增添不少人文故事。没有想到在镇江看到赛珍珠的故乡。

北京客人馒头包子 2011年5月3日

26、可惜!与《大地》译者擦肩而过。来此之前,并未对她有过多了解,更没想到顺脚路过镇江。她曾住过18年。

机缘 巧合 使我想了解这位作家,读她的的作品!

吕娜留言 2011年6月3日

27、人间真善美 自然赛珍珠!

顾学宁 (南京财经大学) 2011年7月14日

28、赛珍珠令我感触最深的是她的真实。无论她汲取林语堂很高的版税,不是晚年将全部财产捐给慈善基金会,都说明了她的真性情。中国目前需要更多的真实。从三十年代到当今的文化界都存在不轻的浮躁。中国人已越来越认识到赛珍珠的可爱。希望我们更深刻地认识赛珍珠的可贵。

李平 (上海 2011年9月6日

29、我祖籍镇江人,这次探亲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这个小巷里而还藏有这块宝地。到馆已是17点,十分感谢馆内人员热情接待与细心介绍。使我这个喜欢怀旧的人既增长了不少知识,又更加深了对故土的深情热爱。

朱银富 (退休干部) 2011年9月7日

30、用半下午的时间粗略了解了关于赛珍珠的生平事迹,其感人的生平令我感慨不已。镇江是个真正有文化底蕴的城市!

张瑞军 (江苏大学) 2011年9月8日

31、事迹感人,特别是她的国际主义,不歧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令人感动。对中国在世界形象的正面宣传做出了巨大贡献。她是个很了不起的,中国人民的好朋友!

李宪富 (河南省郑州市) 2011年9月10日

32、参观了赛珍珠纪念馆,让我增长了数不胜数的文化知识。以后同学们问我:“赛珍珠是谁,做了什么大事?”我会一一答上来。

谢谢你们!

舒晨澜 (江苏省南京市拉萨路小学五(4)班) 2011年9月12日

33、我们夫妇很珍视地看了极好的展览。我们这位伟大的女性一直怀着敬仰之情。王禾的曾祖父是清同治年间的探花。她对文学的理解是不言而喻的。应向外交部查询。到底是何人拒绝赛珍珠晚年访华,到底是以何原因拒绝。拒绝的说法是什么?

王耕、王禾 2011年9月25日

34、早已听说赛珍珠的事迹,今天能够来到赛珍珠纪念馆参观十分兴奋。没有想到纪念馆内容这么丰富多彩,能够近距离的接触这位伟大的文学巨匠,我们感触良多。希望有机会再来本馆参观。也希望纪念馆有一些纪念品。比如小书签,比如赛珍珠的小说。最后,多谢此馆的热情服务。

王福兴等 (江苏大学) 2011年10月2日

35、有幸参观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感慨良多。1,镇江市政府为保留历史记忆做了一件好事。希望故居和纪念馆永远留给今天的人和后人。1,不得不提的是:远道从四川来此,在镇江市区问了十多个人,竟然只有一两人略知赛珍珠其人和她的故居。我们好容易才找到故居。“镇江的女儿”,竟然连镇江人都极少有人知道,值得深思。

四川联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10月15日。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