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我们评的本月学习新星


  “天似乎还很黑,大多数同学还沉浸在梦想中,校园里已传来连续不断的读书声,那声音有力、动听,象一首勤奋者的进行曲,谱写折首感动并激励同学前进的曲子的作者便是——赛二班陈健。”
  “以一种坐得住、沉下来、钻进去的顽强毅力向知识的山峰挑战,不惧怕一次次的失败,用智慧铸就成功。她正是——赛一班徐梦云。”

 

我的费城网友(赛二班 石志梅)


  我的网友叫Jaceline Small,她生活在美国费城。我们从未谋面,却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们谈各自的生活经历,谈两国的风俗,谈学习,谈理想,谈人生,语言不再成为我们之间交流的障碍。我用英语给她发电子邮件,她也准时回复。一来一去中,我的英语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也了解了一些美国风俗,她也懂得许多中国传统,我们对两国之间的文化差异都充满了好奇。记得有一次她问我:石志梅,你有男朋友吗?我告诉她,在中国,尤其是在这个年龄段,老师和父母绝对不允许我们有男朋友。她大吃一惊,简直无法相信,甚至反问一句:真的吗?在美国,十几岁谈恋爱是正常现象,女孩到十六七岁还没有交男朋友,会被人看不起的,这跟中国恰恰截然相反。网络像条红丝带,把大洋彼岸的她跟我系在了一起,我们都期待着将来能有机会到彼此国家进行访问,彻底体验一下异国情调。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