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李红壮(江苏省泗阳县临河镇西稍村8组):“赛班”既不是象牙塔,也不是天堂,她是一个很实在的地方。她让我们在爱的浸泡中学会做人,学会成长。
  曹金梅(安徽省宿州市苗安乡梨园村老庄组):“赛班”是一个很精彩的集体,不仅让我了解各个地方的风俗,让我扩大对外界事物的好奇,而且同学们的竞争推动我更优秀。
  王思思 (江苏省镇江市航运新村):走进“赛班”以前,我是一个怕独立生活的人,现在,我长大了、坚强了------
  余秋霞(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多宝乡仁义花门楼余村): 如果问“赛班”给了我什么,我特别要说的是,不仅是知识,也不仅是未来,而是普普通通又不可缺少的两个字——关爱。
  徐亮(江苏省句容市陈武乡梅家村): “赛班”是品学兼优、家境贫寒学生的希望。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