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珍珠明月夜”国庆中秋文艺晚会

 

为迎接中秋和国庆双节,赛珍珠文化艺术团于9月30日晚在赛珍珠文化公园为广大市民和来镇游客举办了一场”珍珠明月夜”国庆中秋文艺晚会。此次演出活动由赛珍珠研究会与镇江市社科联、镇江市博物馆、金山街道润州山社区联合举办。镇江市老领导许晓霞、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长卢章平、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市博物馆长周明磊、市社科联潘晓丽处长、金山街道润州山社区主任张亚芳与二百多市民观看了演出。
赛珍珠是中国文化的推崇者和传播者。在她度过的少年时代曾与镇江人民一起度过了各种中国传统节日。在她晚年的岁月里也记忆犹新。今年适逢中秋、国庆同日,赛珍珠文化艺术团的老少团员纷纷走上珍珠小屋前的舞台,献歌献艺。温馨的女生独唱《望月》、伴茶艺表演的古筝与箫合奏《明月几时有》,表达了人们对中秋阖家团圆的祝福。而一首大气磅礴的《祖国万岁》更表现了今年这个难忘的日子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镇江人民众志成城克服疫情,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诗朗诵《珍珠璀璨》也表达了佳节时刻故乡人民对赛珍珠的追思。15个节目,有夏威夷吉他、茶艺表演,独唱、合唱,丰富多彩的演出为周边的群众和火车站等车的游客送来了艺术大餐。
这是赛珍珠文化艺术团在镇江金山文化艺术节期间参加的第二场公益演出。今年组建的这个艺术团中有活跃在我市乐坛多年的老艺人,也有南艺毕业的青年才俊,还有我市各校的中小学生,无论老少、都对音乐艺术充满深情,为赛珍珠大爱精神所感动。这次是继艺术团成立演出之后再次聚集在文化园的珍珠小屋前,用自己的歌喉传承大爱,用自己的妙手打造文化名片,用自己的付出丰富百姓夜间生活,为正在推进中的赛珍珠文化一条街建设增添了艺术的魅力。
 
 
 
 
镇江市老领导、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镇江市老领导、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等出席观看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