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卢会长带领“赛珍珠文化一条街”课题组人员考察泰州文旅建设

今天上午,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带领“赛珍珠文化一条街”课题组人员赶赴泰州考察取经,受到泰州人大副主任臧大存、教科文卫委主任薛敏等热情接待。在半天的考察中,课题组人员参观了四A级景区凤城河景区及梅兰芳纪念馆,并向人大和泰州市文旅集团董事长详细了解了凤城河景区的运作架构、运营模式,听取了他们对赛珍珠文化一条街的建设意见。赛珍珠为翻译《水浒传》曾于上世纪30年代拜会过梅兰芳。赛珍珠研究会人员也向相关方面表达了共同寻找历史资料、加强研究合作的设想。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市社科联副主席谢林祥 、镇江城市建设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兼董事董晨鹏 、镇江市旅游协会副秘书长程跃等课题组人员参加了考察。

卢会长在泰州人大副主任臧大存的陪同下考察梅兰芳纪念馆

泰州凤城河景区 自1996年动议建设至今已成为四A景区,游船如织。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