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第二届纪念赛珍珠诞辰130周年“幸运杯”乒乓球联谊赛今日举办

今天,江苏大学、崇实女中、味佳园食品有限公司、镇江宾馆等赛珍珠研究的相关单位组织的八支乒乓球队齐聚赛珍珠文化公园,举行了“幸运杯”乒乓球友谊赛,以此纪念赛珍珠诞辰130周年。

50年前,“小球推大球”,由中美两国乒乓球运动开始的中美友好交流开启了尼克松总统的访华之行。赛珍珠曾兴冲冲准备随同访问中国,遗憾未能成行。

     改革开放后,作为赛珍珠的中国故乡镇江,率先开展了赛珍珠研究。疫情期间举办了多次线上学术研讨。最近,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还在线参加了金砖国家民间社会组织论坛。在今天疫情后首次举办乒乓球联谊赛上,卢章平会长致辞。他希望在镇高校及相关单位,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新时期赛珍珠研究工作,为增进民间了解、向外推介中国文化作出新的贡献。卢会长与味佳园公司总经理蒋春潮为联谊赛开球,经过一天的比赛,镇江味佳园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大学、镇江高专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江苏科技大学、崇实女中、镇江高职、赛珍珠研究会分获组织奖。
 

 

 

卢会长致辞

味佳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春潮致辞

 

比赛结束后,卢章平、蒋春潮、万碧波、纪东等为选手及组织单位颁奖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