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李健听取赛珍珠文化研究会工作汇报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来到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听取了我会关于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深入开展学术研究、广泛开展赛珍珠文化传播、持续做好慈善关爱等方面工作安排的汇报并进行交流座谈。

 

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著名社会活动家、慈善家赛珍珠,在镇江生活18年,称镇江是自己的中国故乡。多年来,市赛珍珠研究会和市有关部门单位,致力打造赛珍珠文化品牌,积极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宣传推介镇江,促进了镇江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发展。
李健对与会的许晓霞、卢章平、蔡文俊等老领导、老同志持之以恒、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赛珍珠研究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年的各项计划安排表示赞同,希望市人大有关委办和市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和支持赛珍珠研究会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品位,拓展渠道,更好地展示赛珍珠文化这一靓丽的城市名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娣、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张伟清参加座谈。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