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外联处处长蒲蒞莎一行参观镇江市赛珍珠纪念馆

 

  

5月23日上午,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外联处处长蒲蒞莎一行在镇江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礼宾新闻处童松强处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镇江市赛珍珠纪念馆、赛珍珠故居及珍珠书屋。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镇江市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赛珍珠纪念馆金牌讲解员丁玲老师全程用英语为蒲蒞莎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杰出女性赛珍珠横跨东西方的传奇经历、文学成就、人桥精神、慈善情怀及多年来我市开展纪念赛珍珠、研究赛珍珠、宣传赛珍珠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珍珠书屋,卢章平会长将赛珍珠的作品《大地》、《儿子们》、《分家》,赛珍珠文选英文选集1一2,春晖大地赛珍珠主题诗书画影印作品集萃赠送给蒲蒞莎处长一行。
蒲蒞莎处长在参观赛珍珠纪念馆结束时兴致勃勃地在留言本记下了对纪念馆的美好印象。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