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赛珍珠研究会部分会员和志愿者赴宁观看新改编的多媒体舞剧《大地·珍珠》

 

 

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化广电产业集团出品,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助, 镇江市艺术剧院倾情打造并再度改编的多媒体舞剧《大地·珍珠》6月9日晚在江苏大剧院演出。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组织40位会员和志愿者及南京大学50余位外籍师生观看了该剧。

该剧用舞蹈、音乐、美术等多媒体手段演绎诺贝尔奖和普利策奖得主赛珍珠的传奇一生,尤其突出他在镇江经孔先生、王妈等启蒙,接受中国文化、热爱中国人民,书写中国人民,沟通东西方文化的成长经历。百老汇著名导演丹尼尔·埃佐拉罗执导曾亲自访问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深入了解赛珍珠在镇江的生活。由中外近50位舞蹈家参加演出,经典重现,诗意盎然,精彩纷呈,动人心弦。改编后的舞剧保留了原剧“春”“江”“花”“月”“夜”的前三段生活和情感经历,之后重点突出了她晚年的慈善义举。

演出取得圆满成功。演出结束后,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及江苏大学赛珍珠研究所所长吴庆宏接受了采访。卢会长感谢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据悉,本月26日我市还将举办赛珍珠诞辰131周年相关纪念活动。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