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我会参加润州山路社区首届文化节

 

      由我会协办的“悦”见文化金山“粽”享时代新风“幸福就在家门口”润州山路社区首届文化节暨庆祝润州区建区四十周年文艺汇演今天下午在协信时代广场一楼举行。
  
      在开场表演:女声小合唱《我家在镇江》之后,润州山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亚芳发言,回顾了这些年来社区以赛珍珠文化品牌等打造社区一刻钟文化圈的系列活动。接着,我会由高职校旅游系学生、市演讲比赛第一名张紫嫣表演了诗朗诵《登云山的风》,赛珍珠文化艺术剧团也登台表演了乐器合奏《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独唱《今天是个好日子》。演出还有其他独唱、合唱、越剧、京剧、手语操及走秀,活动纷呈。活动开始前还举办了现场书画。包粽子、书籍赠阅、免费体检等端午相关的文化活动。润州区委宣传部、金山街办等方面领导出席活动,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书记、赛珍珠纪念馆馆长唐其光出席了活动。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