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美好江苏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

12月15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中国日报社主办,中国日报网、中国日报社江苏记者站、镇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承办的“Go Jiangsu—走进镇江 感受山水之城魅力”美好江苏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线下行活动在镇江举行。上午,20多位外籍粉丝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公园,受到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等的热情接待。

 

工作人员带领粉丝参观了珍珠书屋、《大地》雕塑、故居和纪念馆,介绍了赛珍珠文化公园的建设情况、赛珍珠纪念馆的各个展区内容,并结合赛珍珠的作品一一回答了来宾的问题。外宾们对赛珍珠都有些了解,在与赛珍珠研究会工作人员交流时不断追问赛珍珠的保姆王妈是否信佛、赛珍珠如何学习中文,他们对赛珍珠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成长经历及为东西方文化交流所做的贡献表达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深深的敬意。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