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共忆赛珍珠 巾帼展风采市民营经济协会、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6日下午,镇江市民营经济协会、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联合举办了“共忆赛珍珠、巾帼展风采”国际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下午2时许,30多名女企业家走进赛珍珠文化公园,在义务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赛珍珠故居、赛珍珠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珍珠书屋,一起座谈,共同回忆赛珍珠的故事,欣赏赛珍珠的文学作品,品味赛珍珠的博大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企业家更应富而思源、回报社会。

  座谈结束后,跟随知名插花老师徜徉花海、共赏技艺。多情的玫瑰、得意的跳舞兰、热情的火鹤、雅致的杨兰,无不在展示她的娇姿,让人有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错觉。经过插花老师的悉心指导,朵朵新奇柔嫩的花儿,在女企业家的手中组合成“得意深红映浅红”的艺术品,虽说不上巧夺天工,却也显得十分的逼真。通过此次“共忆赛珍珠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我市女企业家走进历史、走进生活、走进自然,发挥充分的感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不仅在忙碌的事务中得到片刻的舒缓,升华了思想、提高了境界、陶冶了情操、收获了情怀,也为下一步更加高效的工作提供了充足了动能。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