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第三批美国赛珍珠国际教育使者抵镇

  应市外办邀请,由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选派的第三批赛珍珠国际教育使者一行7人,28日起陆续抵镇。他们将被分派到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镇江市第一中学、镇江市实验高中、镇江市第二中学、镇江市索普实验学校和扬中实验小学,从事一年或半年的英语教学。赛珍珠研究协会会长许晓霞,外办副主任张国云、刘志强参加了28日晚的欢迎仪式。
  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自去年选派首批教育使者来镇以来,已有16人次分别在我市的10所中小学等地任教或工作。作为我市与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的交流项目之一,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将每年派遣教育使者来镇执教。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