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姚君伟先生在美国赛珍珠国际为镇江孤儿院举行募捐活动仪式上的讲话

女士们,先生们
赛珍珠国际总裁和首席行政官Janct L.Minzer
董事长Susan R.Borg博士
来宾们,朋友们:
  下午好!
  能被邀请参加这次使镇江孤儿院受益的庆祝活动,我深感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女士向Janct Mintzer 和赛珍珠国际的欢迎之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许晓霞女士19日离开,现在已回到镇江。但是她要我感谢所有筹备本次活动的热心的人们。她还要我感谢Lin Xu Mei Hui 邀请她出席这次庆祝活动。
  赛珍珠人生的前18年是在镇江度过的。她在镇江长大并接受了中西文化的早期教育。在她形成不同文化的多样性的最初看法的过程中,这18 年是至关重要的。后来,赛珍珠在她的文学作品当中详尽的描述了中国和中国人民,同时把中国展示给西方。她坚持不懈地促进不同文化和种族间的相互理解。在很大程度上,相比小说方面而言,赛珍珠在非小说和人道主义事业方面贡献更大。简而言之,赛珍珠提倡不同种族、国籍和文化之间的交流、理解和友爱。
  1949年,赛珍珠在美国建立了第一家国际跨种族领养机构-----欢迎之家,现在已是赛珍珠国际三个职能分支机构之一。1964年,她设立了赛珍珠基金,也就是现在的赛珍珠国际,她把她大部分的时间、精力和资源都投入进去。极大地改善了成千上万的美国儿童的生活。
  为了继承和发扬赛珍珠的遗产,欢迎之家已在镇江孤儿院开始了人道主义创举。今天,欢迎之家举行这样的使镇江孤儿院获益 的庆祝活动,希望筹得足够的资金购买孤儿院的孩子们日常生活所需的物品。这是高尚的行为,这将为这里的孩子们建起一个希望和可能的港湾。我相信赛珍珠也会非常感激的。我还相信这是发扬赛珍珠遗产和梦想的行为,因为她一生中有一部分也致力于改善儿童生活质量和为儿童提供更多机遇。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将因为你们无私的奉献和给予镇江孤儿院的宝贵的支持而一直被铭记。
  谢谢!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