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赛珍珠研究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赛珍珠研究会2006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碧榆园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研究方向。
  
  市赛珍珠研究会成立于2003年。近年来,在市政府赛珍珠研究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研究会开展了学术研究、对外宣传与交流和开发利用赛珍珠文化遗存等工作。研究会与镇江电视台、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专题片《赛珍珠在镇江》《寻找赛珍珠》,帮助市第二中学开办赛珍珠国际班,召开相关城市赛珍珠研究工作联谊会,举办赛珍珠文化系列活动,特别是先后两次举办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出版了《赛珍珠纪念文集》,在国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今年9月,我市在美国举行“赛珍珠在镇江”书画摄影展,产生了较大影响。

  据了解,重视赛珍珠研究和运用、重视并加强中青年研究队伍建设、继续促进赛珍珠研究中心规划建设、继续开展队伍交流、重视赛珍珠研究资料中心、关注赛珍珠国际班和努力开拓“赛珍珠大地之旅”旅游线路等工作,将是赛珍珠研究会今后要做好的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里程对赛珍珠研究会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肯定。

  会议颁发了“赛珍珠在镇江”书画摄影展优秀奖,向市二中赛珍珠国际班捐赠“赛珍珠在镇江”书画摄影展义卖款2.4万元,向市二中赛珍珠国际班转交美国赛珍珠国际基金会捐赠款6750美元。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赴美国举办“赛珍珠在镇江”书画摄影展的录像。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振羽,老领导钱永波出席会议。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作工作报告.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