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赛珍珠美国母校师生来镇参观访问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与美国兰道春学院(赛珍珠母校)老师互赠纪念品

镇江新闻网讯 昨天,赛珍珠大学时的母校美国弗吉尼亚州伦道夫-梅康女子学院师生一行12人,在《赛珍珠传》译者、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会长刘海平教授陪同下,来镇“寻找赛珍珠足迹”。

在镇参观访问期间,访问师生参观了赛珍珠故居、赛珍珠纪念馆、赛珍珠中学时的母校——市第二中学,以及珍珠广场、珍珠桥和珍珠路,参加了江苏科技大学赛珍珠研究所揭牌仪式,并与市赛珍珠研究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伦道夫-梅康女子学院国际交流处主任蒂娜•乔森在与市二中校长王继康等座谈时表示,欢迎在今年8月即将赴美访问的市二中师生访问团到伦道夫学院参观访问,并考虑资助赛珍珠国际班学生进入伦道夫学院学习。

 

美国兰道夫学院(赛珍珠母校)部分师生参观赛珍珠纪念馆与故居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