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2009年年会召开

 

12月20日,2009年赛珍珠研究会年会在文化名山镇江南山听鹂山庄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洪水,老领导、赛珍珠研究会名誉会长钱永波,老领导、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研究会副会长蔡文俊,以及赛珍珠研究会的百名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蔡文俊秘书长主持,会长许晓霞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和明年活动的设想。张洪水部长则结合最近在北京进行的镇江文化产业招商和高层论坛,对赛学研究促进镇江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新思路。钱永波会长回顾20年来镇江赛珍珠研究走过的道路,对全体会员语重心长提出了希望。

这次会议是在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两名代表出席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颁奖活动归来之际召开的,充满了浓烈的喜庆气氛。会上展示了代表们从北京带回的获奖证书和礼品。展示了十大国际友人或代表以及与会领导和各界人士给赛珍珠纪念馆的题词。

市外办、文化、教育等方面的领导汇报了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设想,都表示将结合各自领域的实际开展好研究推介工作。有七位同志进行了文章交流,汇报了这次进京活动的经历感受和各自开展研究的心得。对镇江翻开赛学研究新的一页表达了强烈的期许。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