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赛珍珠《大地三部曲》记录中国农民生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记录20世纪上半叶中国农民生活的名作、美国作家赛珍珠的《大地三部曲》,本月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1938年,赛珍珠借小说《大地》,获诺贝尔文学奖。

《大地三部曲》里,赛珍珠以同情的笔触和白描的手法,塑造了一系列勤劳朴实的中国农民的形象,生动地描绘了他们的家庭生活,以饱蘸同情心的笔写出了“农民灵魂的几个侧面”。在小说出版的20世纪上半叶,这一作品,跨越了东西文化间的鸿沟,有力改变了不少西方读者眼中中国那种“历史悠久而又软弱落后的神秘国度”印象。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