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中美两国交流学生和部分家长参访赛珍珠纪念馆,并在赛珍珠故居前合影

今日,冒着高温,来自太平洋彼岸的美国学生纷纷到赛珍珠纪念馆参观,沿着赛珍珠的架起的文化人桥,走在21世纪中美文化交流的大道上。

上午作为交流生来镇江中学学习、生活一个月的四位美国女孩,兴致勃勃来到纪念馆,在陪同的中国学生及其家长的指点下在纪念馆签到簿签名。然后听丁玲老师讲解,最后在留言簿上留下了他们的深刻感受。

下午又迎来了另一批在中国参加夏令营的美国中学生。

虽然时隔近百年,但这些学员对中国文化依然充满好奇,对故居里陈列的食品纷纷拍照。看到美国演员出演的那些发黄的赛珍珠作品改编的电影《大地》《 龙子》,听了随队老师讲解 他们恍惚来到了上个世纪,上了一堂生动的中美文化交流课。

 

梅根 凯莉来之前就了解赛珍珠,她留言道:我十分感谢有机会参观美丽的纪念馆,我热衷于了解一切有关赛珍珠的生活以及她与中国人民的关系,这的确令人振奋。

 

研究会领导向同学赠送礼物。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