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千年润州》《镇江教育志》收录赛珍珠有关资料

由镇江市润州区委、区政府编著的《千年润州》一书出版,该书收录了在今为润州辖区生活工作的赛珍珠对故乡的深情回忆。

“我童年时迁居到扬子江畔的镇江,在一幢建筑于山顶,可以俯瞰大江和居民稠密、房屋密集的城市的小平房里,非常平静地度过我的童年时代”,这是书中节选的赛珍珠有关作品一段在镇江(润州)生活的描述。全书按“润色、润物”等六个部分介绍千年历史的润州的古貌新姿。在“润雨”一节中,将赛珍珠和茅以升等在润州生活工作的名人一并介绍推出。该书体例严整、图文并茂、装帧精美,于去年10月出版。编著过程中,赛珍珠纪念馆提供了相关资料。日前责任校对曾竹花来馆表示感谢,赠送了书籍,现为纪念馆资料室珍藏。

另:多年编撰完成、日前出版发行的《镇江教育志》也将在镇江崇实女中学习、教学的赛珍珠收录其中,以存续镇江教育中的一段重要历史,并为当今教育探索提供教益。

 

《千年润州》封面

 

书中收录赛珍珠有关镇江故乡的描述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