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联合国中文培训项目学员到镇访问

 

赠送联合国旗帜

今天下午,由联合国中文组组长何勇率团的中文培训项目一行53人到镇访问,学员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西班牙、乌克兰、波兰、荷兰、芬兰、瑞士、澳大利亚、斯洛文尼亚、加拿大、阿根廷、牙买加、以色列、肯尼亚、阿尔及利亚、柬埔寨、泰国、韩国和日本等二十多个国家。

虽然烈日悬空,但来自亚欧美非各大洲不同国籍的联合国工作人员参访热情更高,纪念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就为接待做好了各种安排。在赛珍珠纪念馆序厅,举办了小型欢迎仪式。副会长蔡文俊主持,许晓霞会长热情致辞欢迎来宾,并向来宾赠送了精致的礼品。何勇向研究会赠送了联合国旗,并接受了许会长颁发的赛珍珠研究会顾问的聘书。接着纪念馆志愿者为来宾用英文分别介绍了纪念馆和故居。参观结束后,所有来宾参观后在赛珍珠文化衫上签名留言,并在志愿者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和西津渡古街区。赛珍珠的博爱精神、悠久的镇江历史文化,给所有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何勇受聘担任研究会顾问

 

丁玲老师讲解

 

在赛珍珠头像前

 

在印有赛珍珠头像的T恤上签名

 

第二次来馆的何勇用中文留言

 

博物馆讲解员讲解后,何勇亲自翻译、解释。

 

骄阳似火,热情不减。

 

同登觉路——共同走在中外交往的康庄大道上

 

一眼望千年,多看几眼!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