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我市赛珍珠文化考察团访美

8月1日上午,我市赛珍珠文化考察团一行9人抵达费城,参观考察了青山农场赛珍珠故居并祭扫赛珍珠墓。

我市赛珍珠公园建设项目已拉开帷幕,为了更好地推动公园的建设,市赛珍珠研究会组织相关人员组成考察团访美。

 

荷兰画家为赛珍珠画的油画肖像(原作陈列于青山故居)

 

赛珍珠墓地路标

当天,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CEO韦尔博士、珍妮主席热情欢迎来访的镇江考察团,并听取了我市赛珍珠公园的建设方案。珍妮主席竖起大拇指说:这是世界一流的。

考察团一行在赛珍珠故居拍摄了许多珍贵的图片影像资料。 考察团一行还为赛珍珠举行了庄严的墓祭,现场献上的栀子花环绶带上写着“珍珠永辉,您的镇江老乡挽”,供上的祭品是赛珍珠十分怀念的京江饣齐和黑桥烧饼,团员蒋伶俐朗诵了赛珍珠的英文诗作《我的家在哪里》;考察团全体团员肃立墓前默哀鞠躬并把从她镇江故居釆集的泥土撒在了墓地上。

考察团代表市赛珍珠研究会向赛珍珠国际赠送了中书协会员范德平创作的“大地珍珠”红木插屏、我市篆刻艺术推广协会会员周秋林刻制的“珍珠永辉”铜印,还有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精心准备的采自赛珍珠镇江故居的“大地之土”标本甁。

 

在赛珍珠墓前朗诵她的英文诗作

 

考察团为赛珍珠进行墓祭

 

向赛珍珠国际组织赠送来自赛珍珠镇江故居的“大地之土”标本瓶

 

考察团在青山故居参观考察

 

青山故居书房

 

 

向赛珍珠国际赠送由我市书法家创作的“大地珍珠”红木插屏

 

摄影;程镇华 艾夫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