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市委老干部参观赛珍珠文化公园

 

市委老干部合影

 

 

 

2017年11月2日上午,在市委原副书记、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蔡文俊陪同下,市委原副书记吴树南、李茂川等近30位老干部参观了赛珍珠文化公园。

近年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市城建集团、文广新局和赛珍珠研究会,致力保护城市山林风貌和赛珍珠历史遗存,精心打造具有独特历史文化内涵和较高品位的赛珍珠文化公园,使之成为市民活动的“新”场所、赛学研究的“新”平台、对外开放“新”的窗口、城市建设“新”的坐标。老同志们详细了解公园建设情况后,予以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同时对我市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城市建设、文化建设再创辉煌,全面展现“美丽镇江”也充满信心和期待。

 

中为市委原副书记许晓霞

 

前左二为市委原副书记吴树南

 

右二、三为市委原副书记许晓霞、李茂川

 

左一为市委原副书记李茂川

 

左二为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蔡文俊

 

左一为市委原副书记李茂川,右二为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蔡文俊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