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王娟瑢女士向美国驻上海总领馆赠书

2017年11月14日,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镇江市京口区作协副主席王娟瑢女士,赴沪向美国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谭森(Sean B. Stein)先生、文化领事顾忆菲(中文名)女士,赠送本人创作、江苏文艺出版社2007年出版的长篇小说《勐力板之梦》,并介绍有关情况。

抗日战争不仅是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壮举,也是全世界人民维护主权与和平的正义之战。该小说正是描写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陈纳德统帅的中美空军混合联队(即飞虎队)同仇敌忾、并肩抗战的传奇经历。主人公武志航等飞虎队员,在跨国界的联合抗日战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谱写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中国人民不会忘记,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都不会忘记!

作者已将小说改编成电影文学剧本《飞虎误闯桃花源》,发表于《电影文学》杂志。王娟瑢希望将小说翻译成英文,进一步传播中美友谊。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